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電競資訊6月17日稱 外媒爆料斗魂競技場將于6月25日回歸,以下是具體內容:斗魂競技場將于6月25日回歸。它將持續...
2025-06-17電競資訊6月17日稱 LCK主持裴惠智分享近照,并配文:“我現在居然在溫哥華了!睡了一覺醒來就瞬間抵達了這里明年...
2025-06-17電競資訊6月17日稱 外媒Big Bad Bear今日爆料新英雄永嵐技能效果,具體內容大意如下。永嵐在暴擊時會造成額外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06月17今日宣 谷愛凌今日社媒曬照,并寫道:短暫的聚會后夏訓開始了,傷后第一次穿上雪板。此前2月份谷愛...
2025-06-17